top of page
write rh2.png

RAW HARMONY

since 2017

​關於

About Us

「原始」──代表年青人不加修飾、純潔、坦率的特質;「和聲」──代表不同的聲音互相協調,找到共鳴,寄意我們接納多元的音樂表達。

 

於2017年8月成立。我們的團隊成員曾在青少年禱告之家(YHOPHK)一同服侍,服侍來自不同背景的年青人,當中有些年青人以歌曲創作成為他們愛神的表達,於是我們創立YouTube頻道,定期發佈新歌。後來我們的創作開始廣為流傳,受邀到不同

 

教會、機構、平台帶領工作坊及分享心路歷程。我們在2021年正式成立公司── Raw Harmony Limited。我們的主要收入來源全賴詩歌使用版權收費、原創專輯及商品銷售、YouTube廣告費、頻道會員及支持者的定期贊助、音樂串流平台的流量收入及出隊邀請的費用。

 

目標


我們致力拓展香港基督教音樂及文化,製作高質素的原創音樂及媒體,豐富各地華人的敬拜,讓人更認識耶穌基督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