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我們看到愈來愈多年青人以不同的方式去發掘自己的夢想,特別是以音樂和藝術的方式事奉及發展自己的職業。

 

然而,我們不願意看見大家因為金錢而氣餒,甚至放棄本來的想望。我們希望大家的才華能在金錢充足的前提下有發揮空間,所以我們希望您能夠以金錢去持續我們的工作。

 

我們深深明白服侍神是我們生命中的福份,所以我們抱著想要進步及專業的態度去與您分享我們的計劃、工作及預算。金錢的支持能肯定大家的付出,我們不願意將才幹與夢想埋在地下,所以我們決定要勇敢,將我們的需要與您分享。

 

這地需要神。我們手所作的工,不是為了建立我們自己的王國,而是為了拓展神的國。所以,期望您的支持能成為養份,叫下一代如種子般的異象和夢想,能夠茁壯成長。

 

原始和聲成立以來,我們深深理解到要創作高質素的音樂及媒體,需要龐大的支出。我們深信將這些創作獻給神,就要盡力呈上最好的給神,這是我們的堅持。所以在製作上,我們有一定的標準,為要把這些創作成為上等的祭物獻給神,從而祝福人。在這條創作的路上,原始和聲非常需要您的支持,走下一里路。

rh-title-1_10.png
錨點 1

 歡  迎  大  家  以  金  錢  捐  贈  贊  助  我  們  公  司  發  展  , 參 考 我 們 的 年 度 計 劃 , 並  透  過  以  下  方  法  支  持  我  們  ,  謝  謝  !

本 地 銀 行 或 本 地 電 子 錢 包 轉 賬

- 轉 賬 至 【DBS Bank  (Hong  Kong)  Limited 戶口號碼:001692978】

- FPS 轉 數 快 【 轉 數 快 流 動 電 話 號 碼 :  5237 7689】

- PayMe【 請 連 結  payme.hsbc/rawharmonyhk 或 
             PayMe 電話號碼5237 7689】

支 票

【 支 票 抬 頭 : 原 始 和 聲 有 限 公 司   或  Raw Harmony Limited】 

實 物 支 票 :請郵寄 Flat G, 6/F, Block 2, Radiant Towers, TKO, N.T. Hong Kong.


海 外 轉 賬 

 PayPal【https://www.paypal.com/paypalme/rawharmony

支持我們

bottom of page